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龙华公司“三措施”突出环保示范引领作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陕北矿业龙华公司采取“三措施”管理法,突出环保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加强地面车间环境整治。针对地面车间材料、油脂摆放杂乱无章现象,该公司从油脂、支护材料、机电设备的摆放、储存、回收等进行细化管理,极大地杜绝了脏乱差现象再发生。

加强办公用品管理。走进各区队办公室,随处可以发现所有的打印纸张都在执行双面打印的要求,并且电灯、电脑、空调、多媒体显示屏等办公设备均实现人走电停的节约化管理要求。

发起“光盘行动”。号召员工在食堂就餐时按需取饭,从而培养了员工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净化社会奢侈浪费的不良风气,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保护奉献出每一名员工的力量。(薛效承)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