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7期:第07版 安全

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二号井开展“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15日,在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二号井深入开展“百日安全”活动之际,该矿团委积极行动,走进采掘区队开展安全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和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据悉,答题内容涉及采、掘工作面安全生产应知应会、安全法律法规、煤矿三大规程、“三违”界定、危险源辨识等相关知识,职工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职工通过安全知识问答,不但收获了小礼品,也巩固了安全生产知识。同时该矿团委还开展青岗员集体上岗查隐患、安全宣教、安全短视频征集等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活动,通过点滴渗透、潜移默化的方式,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筑牢了矿井的安全防线,为“百日安全”活动目标实现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弥鹏真 孙聪)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