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7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蒲白矿业机关小区全力为民送冬暖受称赞

关键字:称赞,为民,全力,小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进入10月份以来,蒲白矿业机关小区以“为居民送冬暖为天”的理念,全力检修和调试冬季供暖设施,受到职工家属和居民称赞。

据悉,尽管企业后勤工作已交由地方管理,但今年的冬季供暖仍由蒲白电厂和蒲白中心社区负责。而机关小区冬季供暖中心二级站,包括机关、建井小区和救护大队、局医院供暖,二级站点多、线长,人员少、任务重,他们克服管理移交变更、设备老化运转不正常等问题,兵分两路,党支部书记负责外线,提前检修供暖管道,小区主任负责调试供暖设备,及时处理居民存在的供热问题。经过加班加点,按时为居民供暖,受到大家的称赞。(魏民 天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