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1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普及金融知识守好农民工“钱袋子”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林瑞祥)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提高一线工友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11月20日,中建西安市体育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项目举办“一带一路”建设者金融知识普及计划(二期)活动,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及一线工人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一带一路”建设者金融知识普及计划(二期)是由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的,致力于服务农民工群体、维护农民工切身利益的重要活动。

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主要包括日常生活中个人信息的保护措施、银行账户的开通与销户、农民工群体最容易疏忽的金融风险等内容,授课过程中还穿插实际案例,使现场工人代表更容易理解与接受,提升工友警觉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