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1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韩城车务段加大增运力度冲刺年度目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姚风雷)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韩城车务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加大增运增收力度,擂响“三保三增”攻坚战战鼓,冲刺年度任务目标,确保年度运输任务高效优质完成。

该段作为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货运装车大户之一,锁定大宗货物客户,逐一走访管内周边煤炭、钢铁、化肥、新能源等企业,动态完善企业生产信息,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根据掌握的有效货源,实施“一企一策”,促进了“两高一远”货物运输。建立健全卸车积压预警机制,当待卸车数量达到一定数值后立即启动黄色或红色卸车预警,积极联系集团公司运输、调度、机务等部门到卸车积压点,帮助指导卸车和缓堵保畅工作。截至11月21日,该段发送货物1603.8万吨,完成年计划的92.17%。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