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1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测井公司生产测井中心

党建进班组 生产创新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陈凡 范荣)11月20日上午8时,中国石油测井公司生产测井中心第三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鲍文辉在C2567队出车前,逐一了解队员的身体和思想状况,针对即将执行的塬12-22X井桥射联作施工,给队员们进行思想动员。

每逢执行重点特殊测井任务,包联的党员干部都要在作业队伍出发前组织召开思想动员会,及时化解员工的负面情绪,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地投入即将开展的测井生产,这是生产测井中心推进党员“六包”的一项举措。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进班组、党员到现场,今年生产启动以来,第三项目部党支部根据作业队党员分布情况,划分22个党员责任区,开展包思想政治工作、包安全生产、包技术业务、包班组建设、包廉洁教育、包合规管理的“六包”活动,使每名党员参与到生产经营和党支部建设当中,在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建设和谐团队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10月,在生产大忙季节,党员刘鹍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23110队攻坚克难,历时60小时圆满完成坊64-130井42枪射孔任务,有效缓解了生产压力。党员温波带领23112队完成桥射联作任务4井次,填补了项目部技术空白。

开展谈心谈话掌握员工思想动态。第三项目部党支部坚持开展“班班见面”谈心谈话活动,与每名员工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解决员工的实际问题,解答员工的疑问。同时,该部党支部还以谈心谈话的方式开展员工安全经验共享活动,让每名员工分享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步实现了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

第三项目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推进生产经营、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效果。截至目前,第三项目部共计完成施工任务4100余井次,产值同比增长16.4%。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