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70个邮政网点可补、换领驾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喜顺)为进一步促进“警邮合作”业务深入开展,深化交通管理便民服务措施,11月29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市分公司联合打造“家门口的车管所”,今后西安市70个邮政网点可办理交管业务。

据了解,“警邮合作”便民业务包括驾驶证补、换领;行驶证补、换领;互联网注册面签;六年免检标志申领、补领;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备案等车管业务代办服务。

此次“警邮合作”在西安市各邮政网点建立“警邮便民服务站”,使用“警邮便民服务平台”系统,通过邮政网点分散预约受理、车管所远程审核办理、邮政寄递派送的方式,将服务触角延伸到乡、镇、村,最终实现交管业务窗口全城覆盖的服务总目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