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西集中销毁58吨假冒伪劣食品药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12月3日,省公安厅在西安举行“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活动。据悉,在我省公安机关今年开展的以打击食品、药品、环境领域违法犯罪为重点的“昆仑”专项行动中,截至11月中旬,共破获食品、药品、环境领域犯罪案件95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40人,涉案金额16.7亿元。

在西安主会场,民警和食品、药品、环保、知识产权等行业专家共同向群众提供现场咨询和法律宣传,并结合现场展示的假冒烟、酒、药品、食醋等实物,向群众普及识假辨假方法。据介绍,省公安厅当天在位于咸阳市礼泉县的某固体废物处置点集中销毁今年以来缴获的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涉案物品140余种共58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