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8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洗选煤运营公司打响安全生产保卫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建设集团洗选煤运营公司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以“用心、细心、耐心”筑牢安全大堤,打响年底安全保卫战。

据悉,该公司以强化“百日安全”活动职工安全培训为手段,加强对岗位描述、行为规范、安全职责抽查频次,对职工进行安全事故案例讲解分析和开展每周安全话题讨论,对不重视、不配合、不参与员工按规定给予处罚。通过强化培训教育,全面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并对安全管理重点区域实行分片管理,细化到项目部施工现场,落实到部室个人,每个岗位、每道工序、每台设备,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建立台账,限期整改落实。同时不定期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对重点区域、环节实行责任人全程跟踪管控。(刘晓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