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8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蒲白矿业煤矿运营公司

“零点行动”助力“百日安全”之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蒲白矿业煤矿运营公司在“百日安全”活动期间,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不断组织安全、政工督导员、项目部管理人员深入井下、地面工作现场,查隐患、堵漏洞开展“零点行动”助力“百日安全”收官之战。

据悉,该公司“零点行动”小组在“百日安全”活动中推出“精品套餐”——在零点班班前会上讲解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夜班一线人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检查小组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重点对井下、地面各生产场所、重要车间、特殊岗位的持证上岗、干部跟带班、“四员两长”岗位描述、应知必会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查出的“三违”人员现场进行帮教纠正,使其深刻反省“三违”带来的危害。截至目前“零点行动”开展以来,查处安全隐患27条,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能整改的现场督促整改,不能整改的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坚持“谁查谁落实”的原则跟踪监督到位。

该公司通过“零点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大大提升了事故预控能力,确保了公司安全有序发展。(高永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