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8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澄合矿业合阳公司严抓习惯性“三违”培树安全“好习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澄合矿业合阳公司在“百日安全”活动收官之时,把反习惯性违章作为保护职工健康安全、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有效手段,深入开展反“三违”专项治理活动,用严格制度和持续监督管理,杜绝习惯性“三违”行为发生。

据悉,该公司根据“公共、采煤、掘进、机电、运输、一通三防、爆破”专业,将习惯性违章行为分成七类,进行整理汇编成册,使监督管理人员在日常“三违”检查中,准确辨识习惯性违章,有效查处和杜绝习惯性违章及岗位陋习,实现超前预防、过程管控的目的,同时定时对习惯性“三违”人员进行全面系统安全教育培训,帮助查找习惯性违章的原因,分析违章行为引发的后果,使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违章的危害性,真正把安全生产“好习惯”铭记于心。(闵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