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化公司比迪欧检验室通过美国英威达公司实验室认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化公司比迪欧检验室顺利通过美国英威达公司实验室对标认证,标志着该公司质检水平再登新台阶。

据悉,该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认证工作,将其作为体现化验室分析水平和展现公司形象,助力PTMEG销售的重要机会,并由技术员把关按要求完成,同时分析人员加班加点进行相关项目测试、校正电极、做标准样品的比对,反复进行各个项目的测定,在一周内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测试工作,提前一周上报测试结果。

美国英威达公司对该公司提供的标样测试结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通过对各个实验室的分析数据对比,确认陕化公司检验室是这次测定数据最准确的实验室。(孙亚莉 孙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