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1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工会女工委举办素质提升“小课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工会女工委为196名女职工举办素质提升“小课堂”,面对面了解女职工素质提升诉求。

据了解,该公司女工委通过持续开展《反家庭暴力法》法律知识大讲堂、《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落实情况问卷调查,针对存在问题给予帮助和解答,引导女职工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不定期举办女职工职场礼仪、瑜伽、化妆技巧等小课堂,提升女职工个人形象和在工作中精神状态,同时对女职工职业发展规划进行指导,帮助女职工分析自身优势和特长,合理规划职业生涯,鼓励女职工争做“岗位标兵”“技术能手”,加强女职工队伍建设和提升女职工综合素养,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李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