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1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运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进一步改善职工饭菜质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运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为了给职工们提供丰富可口饭菜,满足职工不同口味及营养搭配,保证全体职工能够吃好,公司广泛征求公司员工意见,切实将关心职工生活作为第一要务。

据悉,该公司每日在食堂就餐职工有80余人,针对职工提出的健康饮食、放心饮食问题,综合办严格把好原材料采购进口关,精心选购新鲜、健康、安全的蔬菜、蛋肉等,副食粮油均从正规厂家采购品牌产品;针对职工提出的少油、少盐、少食品添加剂要求,食堂师傅每日精心搭配,在保证饭菜口味前提下,力求做出更健康美味的食品以满足职工需求,同时每日制定菜谱,确保让职工们吃到不同口味的菜肴。(李勤)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