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蒲白渭煤机社区解放小区党员志愿者筑起抗击疫情屏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蒲白渭煤机社区1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者队伍在解放小区门口参加疫情防控,为社区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屏障。

渭煤机社区解放小区与渭南煤矿机械总厂出入是一个大门,进出人员复杂,疫情防控的工作量比较大。志愿者们按照上级的指令和疫情防控期间的规定严把门户,对居民和上班人员逐人进行严格的体温测量,查看身份证、通行证,进行登记。定时对辖区、大门内外进行清毒,对进入大门的自行车、摩托车用喷壶进行喷洒消毒。此外,还使用大门口的小喇叭每天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们克服了自身和家庭的多种困难,坚守疫情防控岗位,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校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