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洗选煤运营公司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安全有序推进复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建设集团洗选煤运营公司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提高站位强责任。该公司将把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求各项目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党政一把手亲自安排部署,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同时,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员工安心复工,保证安全生产经营有序正常进行。

加强领导重防疫。该公司成立了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从生产组织、人员保障、物资供应、安全监督、施工措施等方面合理安排,落实责任人。要求各部门充分认清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防控物资到位;通过每日钉钉健康打卡,加强员工健康信息动态管理,最大限度减轻疫情给企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春节期间组织正常生产的项目部积极做好每日体温监测、消毒等各种防疫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重要工程、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及关键人员的防控力度。

有序推进再落实。公司机关上岗人员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执行,有序进行复工,截至目前,该公司领导、机关各部室长均已上岗,上岗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正常组织生产的各项目部每天下午向公司调度上报本单位疫情防控情况及向党群部上报疫情统计表,及时上报未复产项目部与相关单位及部门的沟通情况、在册人数、目前在岗人数及将要返岗人员现状等情况,做到摸清底数、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保健康、保安全、保生产,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稳步推进。(刘晓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