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蒲白矿业实业公司建庄物业服务部复产复工背后的物业担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当前,正处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蒲白矿业实业公司建庄物业服务部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在企业复工复产中扛起物业担当。

随着建庄矿业公司复工人员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又面临新一轮考验。在人员紧张,物资紧缺情况下,该物业部职工不惧困难、积极迎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各项工作,同时为确保职工吃上安全饭、放心饭,严把“三关”,即“进货关”“制作关”“消毒关”,为职工营造安全舒适的用餐环境。

据悉,该物业部职工还自愿自觉加班,主动承揽工作任务,平均每人每天工作达十三四个小时,保障700余人正常用餐的同时,还要准备1500份班中餐,以保障各个疫情检查点职工及拉煤司机吃上热乎、健康营养的饭菜。大家洗菜、切菜、炒菜……争分夺秒,井然有序。菜刚炒出来、馒头刚出锅,工作人员已经将饭盒早早准备好,用最短的时间,分装完毕,准时送达。每餐班中餐不重样,荤素搭配,并且保证量够、份足,让职工吃得健康,吃得放心,为矿方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李红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