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株洲洁净煤公司两手抓两不误实现“开门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运销集团株洲洁净煤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截至目前未出现疑似和确诊病人,1月煤炭贸易量13.45万吨,营业收入8070万元,实现首月“开门红”。

据悉,该公司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作为,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在生产经营攻坚战中主动担当,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复工复产集结战中主动谋划,1月铁路物流业务实现安全取送电煤1648车,两项取送指标均创近6年来新高,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能源保障。(符杨青)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