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北矿业公司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陕北矿业公司看望慰问榆林火车站、机场、高速路主要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测站的执勤公安、交通、卫生防疫值班值守工作人员,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了他们手中,表达了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

据悉,该公司本次慰问共捐赠方便面、水果160箱,慰问金16万元。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对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是“最可敬的人”,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公司将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煤炭生产稳定供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谭学超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