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7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工会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工会积极开展系列活动,线上线下双驱动,发挥女职工岗位作为,巾帼撑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半边天”。

据悉,为了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同步推进,该分公司工会开展立足岗位抗疫情“书香”读书征文、女工维权知识答题等活动,一封封饱含深情书信、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人诵读、一幅幅集聚正能量“武汉加油”“天佑中华”等内容的剪纸、漫画、篆刻、书法作品,表达着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敬意和嘱托,展现了女工热爱祖国、热爱美好生活之情,同时也表达作为一名普通职工坚守岗位的决心和共同抗疫的信心,为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撑起“半边天”。(张艳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