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7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运销集团榆中公司“零接触”服务促进运行高效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期,运销榆中公司党政工积极响应企业复工复产部署,发挥运销管理平台优势,推行电话办、网上办、预约办等多种方式,最大程度减少接触,最大限度实现了疫情时期销售工作不停歇和运行高效率。

建立线上全方位服务模式

“你好,你们公司的款已经收到了,现在就可以为你们办理提煤手续了。”这是疫情期间,运销集团榆中公司财务管理部发生的一幕。这样的场景,近日每天多次上演。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公司组织开启线上业务办理,客户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线上办理提煤业务,客户一通电话就可以实现销售人员“全程帮办”全方位服务,办理一家公司调拨业务用时不到10分钟就可以完成到账查询、调拨单办理、审核、煤炭调拨等全部业务流程,整个环节畅通便捷,为客户节省了宝贵时间,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加强沟通确保服务跟得上

为确保业务办理每一个环节的时效性和精准性,该公司加强各部门职工沟通联系,隔离病毒不阻隔沟通,通过建立有效沟通机制,相互配合,全力保障数据传递精准高效,使客户线上业务办理畅通无阻,为高质量全程跟踪式服务夯实基础。从客户资金到账使用情况、煤炭调拨发运、煤质检验结果、销售结算和发票开具等,都通过运销管理平台以及网络办公软件进行数据传递,简化了业务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为疫情期间销售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特事特办服务客户不止步

面对客户需要领取增值税发票的实际情况,公司组织推行“一般业务不见面,特殊业务提前预约”措施,通过电话、微信、短信方式,通知客户戴好口罩,并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后到约定时间与地点领取发票,做到回避办公场所、分时段领取发票,避免大面积人员聚集,防止疫情交叉感染风险。

越是特殊时期,销售服务越显重要。该公司作为专业化销售团队始终坚持线上“零接触”式服务,确保销售业务不打烊、服务品质不下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客户能体验到高效、便捷的业务办理流程和服务水平,以超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服务精神为公司煤炭销售工作保驾护航。(李茜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