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7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神渭管运公司蒲城场站泵输车间积极开展复工后培训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神渭管运公司蒲城场站泵输车间采用视频直播授课方式开展了复工后第一次培训工作,车间全体员工通过现场和视频的形式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据悉,该公司蒲城场站泵输车间针对《支线泵输系统工艺操作规程》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主要由车间班组长和技术骨干对设备、工艺、现场操作等方面内容进行分批授课。培训采用PPT的形式,图文结合,生动讲解了主泵房、喂料泵房、供水泵房、储浆罐、废浆池、消能站等几大板块的相关设备参数,结构及阀门属性。通过丰富的理论学习,让员工们从最基本的设备入手,巩固基础知识,熟练掌握正确安全的设备操作规程,同时为今年全线输水和下一步输浆打下坚实的基础。(杨凡 张铋婼)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