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7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蒲白矿业实业公司疫情下食堂水果窗口惠职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咱食堂开设这个水果窗口,下班顺路就把水果捎回去了,新鲜又便宜,多方便呀!”一名正在选购水果的矿工如是说。

疫情渐稳,春意渐浓。近日,蒲白矿业实业公司建庄物业部2号职工食堂的“便利水果窗口”悄然开张。这是疫情防控期间蒲白矿业工会开展为职工服务又一举措,“便利水果窗口”试营业不足半月,却受到了广大职工家属的好评。

“职工餐桌无小事,要让职工享受到优质服务,感受到家的温暖。”疫情期间,职工平时购买水果不方便。为解决此问题,该公司建庄物业部2号食堂按照工会要求开设水果窗口,各类水果、干果多达50余种,基本能够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矿区职工消费水果的需求。

目前,在水果窗口购物消费,职工可用自己的餐卡,在刷卡机上付款。“这里水果新鲜,品种多样,品质上乘,价格不比大超市的贵,既方便又安全,最重要的是实惠。”该公司职工小张说:“物业部还针对职工需求实行订单采购,如果职工们需要的水果窗口上没有,可以在食堂提前预定,食堂会根据水果的销售需求情况,定期从蒲城县采购,真正将服务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李红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