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6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一季度我省能源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笔者从省属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获悉:省国资委将重大项目储备加速扩容作为对冲疫情影响的关键,多措并举引导企业稳投资、抓项目、促增长。各省属企业抢时间、抓进度,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为我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强劲动力。

延长石油优化投资结构,严控非主业投资和非生产性项目,对尚未达产达效的项目,实行领导班子包抓负责制,尽快达产达效。一季度,延长石油完成投资18.43亿元,加快推进天然气地面集输工程、榆能化填平补齐、富县电厂、泾渭新材料等项目。目前,16个重大项目全部复工。

截至3月底,陕煤集团所有建设项目均已实现复工。曹家滩煤矿等5个联合试运转矿井及靖神铁路项目正在开展专项验收;小保当二号煤矿正在进行矿建三期建设、榆林化学项目正在进行土建基础建设、渭化乙二醇项目已完成设备安装。(郭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