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6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物资集团彬长分公司获得“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物资集团彬长分公司被咸阳市秦都区委授予2019年度“区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该分公司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物资有形、服务无限”品牌引领下,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设“员工讲堂”,定期进行道德宣讲;企地联合派驻村干部开展扶贫工作;推进“12345”精细化管理;打造廉洁文化示范点;常态化开展“最美员工”“服务明星”推选工作,使学先进、赶先进蔚然成风。做到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了精神文明与区域物流中心建设两提高、双提升。(朱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