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6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化公司“专家问诊”提高设备运行效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化公司邀请省化工协会设备评审会专家,重点就关键点大型机组运行、维护、检修注意事项进行现场交流,解决设备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交流会期间,各生产分厂将前期梳理好的62项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询问。专家针对每一项问题,从问题表象、原因分析、解决思路、管理提升等全方位进行答疑解惑,同时深入气化、尿素、BDO等生产一线,就专题交流会议中涉及的关键设备、重要装置的疑点难点,直接进行现场分析。

通过本次“专家问诊”,使得陕化公司进一步突破生产瓶颈,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同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和生产系统稳产基础上,力争实现高产低耗更好水平,为保春耕用肥贡献陕化力量。(王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