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7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复工复产促增长座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省国资委分批次组织召开省属企业复工复产促增长座谈会,研究解决省属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推动省属企业全力以赴促增长,为我省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延长石油、陕煤集团、陕西建工、陕药集团、西部机场、陕汽控股等36户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参会企业围绕各自2020年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促增长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虽然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但仍将奋勇作为、克服困难,严格贯彻落实中省和省国资委关于增投资、促增长的部署安排,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考核不松”总要求,全力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国企力量。

省国资委主任刘斌表示,省属企业作为我省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进一步加强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研判,提前谋划,坚定信心,认真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有效降低疫情影响。要坚信危中有机,善于在困境中创造机会、寻找机会,用足用好政策,实现跨越式发展。疫情发展不断变化,各企业要根据国内外形势和行业特点,灵活调整生产经营方针,千方百计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古茗)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