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7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多措并举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走进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清爽干净的浅黄色办公楼,金色光芒的荣誉墙、整洁有序的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展示牌等,彰显了企业六十多年的光辉历程与文化传承……

围绕主线,砥砺前行,夯实文明创建根基。该公司以推动企业发展为初心,以提高职工收入为使命,强化基础管理,不断开拓市场,只争朝夕,砥砺前行,两年均超额完成建设集团下达指标任务。2018年营业收入增长率45.94%;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率44.79%,利润增长率为78.81%,职工工资增长率为26%,同时获评建设集团“先进单位”。

转变作风,注重管理,营造文明平稳态势。公司党政工在文明单位创建中带头开展理论学习,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走动式管理解决现场安全与施工难题,把深入了解掌握职工群众诉求和安全责任落实做到实处,切实为施工生产服好务。两年来荣获陕煤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先进公司”“安全先进公司”“纪检监察先进单位”称号和建设集团“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并连续获得“安全先进单位”等殊荣。

丰富载体,深化活动,传播文明美好风尚。公司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要点,以“道德讲堂”、志愿服务和精准帮扶为载体,文明创建硕果累累。分别涌现出陕煤集团劳模、陕煤工匠和抗疫先进个人3人,组织文化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30场次,成功推荐身边好人4人次,慰问帮扶金达82071元,彰显了国企责任担当。

目前,公司将继续秉承“重在建设、贵在坚持、注重实效”原则,力争创成省级文明单位。

(范亚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