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7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轮迪公司组织收看庆“五一”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运销集团轮迪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线上收看由省总工会举办的庆“五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直播,学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身先士卒、挺膺担当、不畏风险、履职尽责的感人事迹。

据悉,施秉银等五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以赴驰援武汉,分别组建降低患者病亡率小组等,建立重症病例每日讨论等机制,实施“一人一策”,连续奋战50多天,为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作出突出贡献。

五位同志饱含深情的事迹讲述,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干部。他们在抗疫一线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件件感人故事,使与会者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模为榜样,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刘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