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9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蒲白矿业西固煤业端午粽飘香 职工情意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小李,吃个粽子,井下作业时,一定要牢记安全、按章操作。”“非常感谢公司对我们职工的关心,我们一定铭记安全,遵章守纪、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安全人。”

6月23日,蒲白矿业西固煤业工会组织女工家属协管员,在入井通道开展“端午粽飘香,真情嘱安全”活动,为入、升井的职工送去端午节的祝福和关怀。职工们品尝着香甜的粽子,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一个个香甜的粽子,一句句真情的叮嘱,让节日里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浓浓关爱和深深祝福,粽香的甜蜜滋润在职工心间。

此次端午慰问活动,该公司在井口为职工送上了300多份粽子、牛奶,并将300多份安全叮嘱和安全祝福送给入、升井的干部职工。同时,还为各科室及区队职工送上了香甜的粽子。(刘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