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9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中环公司开展急救模拟演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急救意识,应对处理突发事故应急能力,6月28日中环公司安全环保部在车间开展急救模拟演练。

为确保此次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和目的,首先由公司专业人员操作示范并让参加的员工一一进行模拟操作,当发生意外事故时,车间一线人员能根据公司工会为各车间分发的小药箱里的应急药物如纱布、碘伏消毒棉球、消毒液等对小面积创伤进行伤口包扎,做到在短时间内减少流血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急救演练的开展,中环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加强了对急救知识的了解与掌握,确保在突发事故时,能够在第一时间正确、有效实施紧急救护,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使职工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自救、互救的基本常识和方法。(陈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