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9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彬长矿业小庄矿安全“缝补师”“针”情缝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为充分发挥女职工和家属协管员在煤矿安全生产中的作用,近日,彬长矿业小庄矿工会组织家属协管员在员工餐厅门前为职工缝衣钉扣送温暖,在“安全生产月”里以她们特有的温柔和细心做着女性擅长的贡献。

看,她们一大早就忙活起来了,认真地投入到“新”的岗位上。穿针引线、剪布条、钉扣子、补破洞,将职工破损的工作服一件件缝好,用“针”情将安全的嘱托带给每一名职工,让职工感受家的温暖。

正要拿回工作服的员工景青勃高兴地说:“破了的地方不但缝补好了,还缝得这么好,跟缝纫机缝出来的一样,真的太贴心了。”炎炎夏日挡不住巾帼志愿者们的热情,她们愿做衣物的缝补人,安全的“缝补师”。(王利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