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59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神木煤化工能源公司节能发电分公司HSE365在线教育平台正式上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神木煤化工能源公司节能发电分公司正式上线HSE365在线教育平台,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生产水平,形成“有人决策”“有人协调”“有人落实”“有人督查”的工作机制,营造起“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该平台实行积分制,每日上线19分,开设了新闻资讯、安全微影视、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导则知识习题等板块。对此,该公司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加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育、危险因素辩识、隐患排查治理和危险化学品工艺等方面的学习,要求每位员工每月积分不低于456分,并按月度积分排名奖惩,对前5名进行奖励,对后5名进行考核,同时对前三名所在车间的负责人进行300元、200元、100元奖励。(徐晓林 张忠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