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2期:第01版 首版

第十四届全运会明年9月15日在陕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9月10日,记者从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委会获悉,经国务院批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9月27日在陕西省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至10月29日在陕西省举行。

据悉,十四运设置了34个大项51个分项387个小项,分布在13个市区举行,预估参赛人员1.4万人、技术官员5500人、竞赛专业志愿者5750人,参赛代表团38个。

目前,陕西省已经完成了53个全运场馆的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所有场馆将于今年底前完成试运行并做好测试赛准备。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全部交付使用,城运村78栋高层已全部封顶,场馆配套的“三纵四横”7条道路已全部打通,奥体330千伏变电站等17个电网项目已建成投运。地铁建设、背街小巷改造、架空线落地、主城区交通优化提升等正在加快推进,各项任务将于明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