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2期:第01版 首版

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到陕西职工国际旅行社送清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9月10日下午,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主席刘佐清、副主席赵亮到陕西职工国际旅行社开展送清凉活动,鼓励职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互助友爱,团结一心,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为企业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旅游行业受到重创,陕西职工国际旅行社的经营活动举步维艰,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作为省总工会下属唯一职工旅行服务企业,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引起省总工会的高度重视,省总工会党组专题研究相关问题,采取多种措施帮助企业应对疫情、推进复工复产。今年5月18日,省总工会副主席赵霞带队到陕西职工国际旅行社开展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和职工的生活情况,给大家打气鼓劲。

在各级工会的关怀下,陕西职工国际旅行社职工克服自身困难,及时与中国职工旅行总社对接联系,开展业务协作,加快了复工复产工作步伐。刘佐清勉励大家,在企业经营困难之际,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加强学习充电,用新思维、新观念开拓市场,随时做好服务全省职工旅游多样化需求的准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