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2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工运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福生 代丹欣)9月10日,陕西工运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服务工会、服务职工、服务社会”办学宗旨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教学经历和体会,并从学院现实出发对个人教学生涯进行再设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严天池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会干部培训和职工教育培训主责主业,用最大的精力抓落实,要尽快拿出《教师提升发展工作规划》,认真解决大家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教师教学提供便利和条件。老师们表示,这个座谈会听心声、舒心怀、鼓心劲,倍感振奋和鼓舞,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工会干部培训和职工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以工匠精神进德修业,满怀豪情,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为陕西工运事业作出新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