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2期:第01版 首版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周琦创新工作室授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解欢庆)9月2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周琦创新工作室授牌。

该工作室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用超声研究室主任周琦创建,6名成员为超声不同领域的专家和青年学者,均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工作室在超声造影临床应用、甲状腺疾病诊疗、超声相关亚专业中有创新性突破,尤其甲状腺一体化诊疗走在全国前列。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积极落实省总工会相关工作部署,在全系统大力开展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2017年以来已命名26家(劳模)创新工作室,并下拨每家工作室3万元创新工作经费。2020年,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在已命名10家(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基础上,面向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医护团队,再命名5家创新工作室,鼓励广大医护人员在公共卫生事业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健康陕西建设再立新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