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彬长大佛寺矿被评为全总“职工书屋示范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从全国总工会获悉,彬长大佛寺矿职工书屋荣获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这也是该矿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该矿职工书屋位于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占地面积约150平方米,宽敞明亮、整洁幽雅。现有各类纸质书籍和电子音像制品14000余册,报刊杂志200余种,包含文学作品、心理学、管理学和各类专业书籍及工具书等,并配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电子阅览设备,满足了职工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与知识需求。

近年来,彬长大佛寺矿高度重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建设,将职工书屋建设作为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强企、文化惠民的重要途径,因地制宜,以服务职工为原则,不断加强硬件建设,创新载体、满足需求,精细管理、贴心服务,持续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同时,以职工书屋为载体,大力开展阅读、分享等活动,切实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建设。先后开展了青年职工“新阅读、心分享”读书分享会、女职工读书征文等活动,满足了职工的读书需求,营造了人人读书、人人学习、人人进步的良好氛围。(马建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