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省内煤电双方签订跨年度中长协合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3日下午,陕西省发改委运行处、陕煤运销集团与大唐陕西公司在西安举行了煤电互保合作暨煤炭购销合同签约仪式。会上,政府、煤炭、电力三方首先签署了《煤电互保备忘录》。随后,陕煤运销集团与大唐陕西公司签订了《煤炭购销合同(2020-2021)》。

今年以来,煤炭市场在疫情影响下波动起伏,中长协机制也受到了较大冲击。大唐陕西公司与陕煤运销集团经过长时间磋商,最终在全国首家签订2020-2021年跨年度中长协合同,不仅规范和理顺了当前电煤购销工作,也是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签订煤炭中长协的指示精神,全力保障省内能源供应安全、推动煤电行业平稳发展的国企担当。(马兆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