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西推动榆林加快煤炭资源转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自然资源厅近日出台《关于支持榆林市加快推动煤炭资源转化的意见》,对未按约定落实转化项目的企业,榆林市将提出收回煤炭资源的建议。

榆林市将全面检查以协议方式出让煤炭资源并配套转化项目的建设情况,根据转化情况区别对待。对配置资源时约定的转化项目进展符合预期的,鼓励其延伸产业链、进入下游产业;对转化项目未达到预期的,督促其加快进度;对确实因政策、技术工艺等客观原因导致转化未落地的项目,各级政府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抓紧项目的优化论证,确保在预定期限内开工;对项目业主投资意向发生变化、转化项目难以落地的,由榆林市政府提出收回资源的建议。(雷肖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