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胜帮科技:稳步推进新天重芳烃多元烃深加工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7月中旬,新疆突发地区性新冠肺炎疫情,伊犁新天重芳烃多元烃深加工项目受疫情影响停工。胜帮科技公司及新天项目部及时响应,坚决贯彻党中央与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调整项目生产组织管理,统筹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最大程度上减小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

按照公司疫情防控要求,新天项目部坚持“提前策划、提前组织、靠前指挥”的工作原则,于8月28日开始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在业主方、监理方大力支持下,项目现场已于8月30日正式复工,桩基工作全面开展。截至9月2日,现场桩基累计完成668根。

现场停工期间,胜帮科技公司积极组织,确保项目停工不停产。该项目组采用视频会议等方式与业主方、监理方保持紧密联系,充分沟通复工后的项目建设管理思路与建设要点,制定实施方案。在工作安排和落实方面,新天项目组按照目标导向,进行目标分解制定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行动。疫情停工期间,胜帮科技公司按调整计划完成动静设备技术规格书、仪表数据表、项目施工组织设计、质量计划、HSE计划、长周期设备订货、地管材料订货等设计和采购工作。目前,项目整体推进有序,复工后的现场施工基本达到有图可依、有料可干。(丁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