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焦公司黄陵煤化工公司职工棋友切磋技艺乐融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陕焦公司黄陵煤化工公司举办第五届“棋乐融融”职工棋类比赛,来自基层15个单位8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

赛前,选手们相互交流、互通有无,整个比赛现场犹如一场久别重逢的聚会,但当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却屏气凝神、伏案沉思,聚精会神思索着每一步棋的进退与布局,让温馨的聚会瞬间有了“杀气”。

此次比赛共设象棋、跳棋两个项目,分为淘汰赛、积分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淘汰赛,三局定胜负;第二阶段为积分循环赛。最终经过3小时的激烈追逐,来自炼焦车间的张永超、纪检监察审计部的王杰分别获得象棋组第一名与跳棋组第一名。“下一盘棋,交一好友,与志同道合之友互诉衷肠、相互切磋,既过了棋瘾也放松了心情,接下来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好好干!”参赛者有感而发。(谢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