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府谷能源公司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暨摄影采风”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府谷能源公司工会举办“强身健步走、健康采风行”职工健步走暨摄影采风活动。

据悉,该公司工会选定黄河入陕第一湾、丹霞地貌莲花辿、玻璃桥三个站点,吸引了来自机关和基层30余名职工参加,每一站健步走自由进行摄影采风,在放松心情的同时,陶冶对祖国河山的热爱之情。经过近3个小时的活动,所有人员顺利完成行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健步走活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愉悦身心,让长期坐在办公室的我们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舒缓工作压力,希望工会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户外活动。”公司经营销售部职工杨博兴奋地说。(常艳强 郭璐怡)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