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黄陵矿业双龙煤业技术大比武加快培养骨干技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黄陵矿业双龙煤业组织开展了技术大比武工作,旨在加快骨干技工培养步伐,进一步推进高素质职工队伍建设。

据悉,此次比武活动采取理论知识考核占30%和实际操作考核占70%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学促训、以赛代练”,针对矿山安全设备检测检修工、综采维修电工、瓦斯检查工、井下胶轮车司机、矿山测量工和电焊工6个工种进行比赛,最终评选出了各工种前三名给予奖励。

同时,为保证技术比武的顺利进行,该矿及时成立了技术比武领导小组,由矿党政工领导亲自负责,分设评委、监督和宣传三个小组,通过技术比武,调动了全体员工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技能水平的积极性,掀起一股“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技术人才。(彭兴仓)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