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铜川矿业陈家山矿工会积极开展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金秋助学,让贫困学子离梦想更进一步。近日,铜川矿业陈家山矿工会积极开展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据悉,为了确保此项活动顺利开展,该矿成立了2020年金秋助学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切实把助学工作做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落实专人负责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情况进行认真摸底排查,完善困难职工子女档案,做到不遗漏一名困难大学生。同时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严格审查,认真核实,确保助学工作公平、公正、透明。

近年来,该矿坚持以服务为“桥梁”,以关怀为“纽带”,“多架连心桥”,减轻了困难职工家庭经济压力,让他们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为企业发展增添后劲,为矿山的未来播种希望。

(崇娜 李雪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