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澄合公司五措施遏制“四股风”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今年以来,建设集团澄合公司以开展“落实力提升年”活动为载体,从源头上有效遏制“四股不正之风”,努力营造廉洁从业小氛围、风清气正小环境、政治清明小气候。

据悉,该公司党委、纪委组织对照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目标责任书,有效遏制了公司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个别单位轻视和不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不实风;狠抓两级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承诺跟踪落实,做到承诺必兑诺,有效遏制了只说不做、或者做而不实的虚假风;从严肃请销假制度、会议制度、值班值守查岗、杜绝中午喝酒现象抓起,有效遏制了党员管理队伍在职工心目中工作的随意风;针对重大节日、重要时段、重要节点,及早下发反腐倡廉文件,加强明察暗访回访,有效遏制了送礼风、享乐风、操办风;公司纪委坚持设立举报监督热线电话,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遏制了奢侈风。真正用党员干部的扎实作风、清廉之风赢得人心、求得同心、上下一心,努力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 (郑启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