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彬长分公司多举措提升班组管理水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运销集团彬长分公司以夯实“基层、基础、基本功”为目标,强化班组基础管理、技能培训和工作创新,持续推进班组建设上台阶,全面提升班组管理水平。

据悉,该分公司打破班组传统管理模式,通过开展班组内部业务交流、师带徒、流动红旗评比等活动,激发班组成员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并结合岗位要求,不断完善日学习、周讲座、月考核、季竞赛、年比武学习教育体系,同时在一线岗位开辟创新阵地,以“三小一练”、节能减排、建言献策等活动为依托,引导广大职工结合设备管理、技术改造、环保增效等方面开展技术创新,挖掘职工创新潜力,提升班组整体运行效率,有力保障了班组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李军 王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