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中能煤田公司北京专家为职工送“健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大夫号脉号得真准,我老是感觉胃口不好,原来是脾胃不调的缘故,建议让我购买的药品还很实惠,真好!”近日,陕北矿业中能煤田公司刚走出医务诊疗室的一名职工高兴地说。

据悉,秋冬交替之际,为了关心职工身体健康,该公司邀请北京中医研究院专家开展为期5 天的健康安全义诊活动。专家不仅为职工详细解答各类问题,现场为职工进行推拿、针灸诊治,普及季节交替需谨防各类疾病的突发急救知识及合理用药,并开办健康知识讲座,同时针对现代女性的心理特点和问题进行详细剖析,以生动实例深入讲解了女性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处理常见问题、化解矛盾和释放压力的有效做法,教会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等。 (王惠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