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彬长矿业文家坡矿提前开启冬季供暖模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这下睡觉再也不用裹着厚棉被了,宿舍的暖气超赞,以后每天都可以舒舒服服睡个好觉。”彬长矿业公司文家坡矿综掘二队职工秦江龙说。近日,为确保职工和家属身体健康,该矿提前开启供暖模式,机电管理部门不断加大对供暖锅炉、管网、阀门的巡检力度,组织检修人员到“两堂一舍”、副井口、胶轮车车库等地点,对暖气供应是否畅通、阀门是否有漏水现象、暖风机是否正常运行等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全力保障重点区域暖气供应到位、热量达标。自供暖以来,职工在暖洋洋的澡堂洗浴后,可以回到温度适宜的宿舍休息,去餐厅吃饭再也不用担心坐到“冷板凳”。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企业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今后一定爱岗敬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矿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甄景林)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