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5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运销集团:自产煤铁路运量同比增长31.35%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据运销集团统计数据显示,该公司1 0 月份自产煤铁路运量完成8 8 5 万吨,完成月计划的1 1 5 .5 %,环比增长8 .4 8 %。

据悉,今年前1 0 个月,该公司累计自产煤铁路运量7 9 0 2 .6 万吨,完成进度计划的1 0 4 .8 % ,同比增长3 1 .3 5 %,公铁运输结构进一步优化,有效提升了铁路话语权,保障了矿区产销平衡。

今年以来,运销集团聚焦运力提升补短板,紧抓铁路增量三年行动,深化与西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运量互保合作,以市场匹配通道能力,协调重点线路扩能降费,统一铁路发货人,强化日常发运考核兑现,增强运输保障能力,扩大煤炭铁路运输规模。

日常运行中,运销集团按照集团公司做大铁路运力基数战略目标,全面调整运输结构,通过公转铁、铁水联运等运输方式增大运量,实现产运销高度匹配。该公司积极实行公铁搭配发运,不断优化运输结构,不断扩大非电煤销售运输比重,增运增效。

此外,该公司以保障生产稳定和矿区产销平稳为重点,结合西安铁路局每日分配给陕煤集团的车皮运力实际,统筹陕北新区、关中老区、彬黄西区产能释放情况,强化调度组织,优化装卸结构、合理安排装车、做到科学配车,提高火车装车效率,确保生产稳定。 (杨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